{About}

深水 遥

Author:深水 遥
本人基本屬於配角控(豬腳基本也控)、畫風控、美圖控、偽SM。
宅女40%+乾物女32%+直女20%+拜金女7%+腐女1%
喜歡男女配,GAY腐向偽接受
旺旺:深水漾瞳
MSN:fancybg@hotmail.com

URL:http://mfantuanz.blog126.fc2.com
米饭团子 / 深水



此处为深水外blog,只做BJD相关的更新。
大陆blog地址为:http://blog.163.com/shen_shui/


公告

欢迎来到深水的第N个窝。

本bo内所有的文章和图片禁止转载哦!

如果您喜欢本bo内的图片和文章(怎么可能= =|||)需要转载的,请联系深水~~~


>>>My Gallery

◆◇◆2010◆◇◆

◆◇◆2009◆◇◆

◆◇◆2008◆◇◆


>>>類。別


>>>最新文章


>>>最新留言


■ フリースペース ■

フリースペースです。
好きな事をご自由に書いて利用してください。

尚、不要な場合は「HTML編集」の<!-- フリースペースここから -->~<!-- フリースペースここまで --> を删除してください。
 
穆斯和酸奶都已经完妆了。
除了头以外身体、假发、眼珠什么的都是妆师南瓜家的。
穆斯的话,其实是叔叔身。但是身体好像是3分~









 
美某基金会在国会为达赖颁奖,奖励他为促进西藏人权所做出的贡献……
真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了。这个世界真河蟹!!!
美国大叔向来都是两面派,一面是跟你中国政府好,反台独反藏疆独,但都只是为了表面利益。实际上他想干什么大家都心知肚明。
独了台湾、西藏、新疆什么的,美国在海外的军事布置又多了一重,日韩都有美国驻军,如果在XXX独的话估计就会包围中国了……干脆扔个原子弹、氢弹什么的过去好了,谁叫你米国是超级大国,干脆炸了吧!把尖消掉和大家平起平坐吧!!!
哈哈哈哈~~~~~~~~~~~
中国也是核技术的合法持有国。没准美国就是因为这点才悠着点不敢胡来的吧???

有时候看一个大国也是很白痴可笑的……
 
aga?aga?aga?
aga你个头!棒子去死!!!
愤青一个。死棒子!
目标是永远不接棒子的娃!但是又萌上不止一只……
哎……
以后做人形师?
不知,没准会跳槽……
犹豫之
樋野茉莉!!!你一个月才只用交一次稿子啊???我们都等死了……
銀(さん)!一定要加油!我们等看《银魂》!!!
(其实要加油的还是空知英秋吧……)

消失……
囧完……
 
其实吧!想对外说也没什么,但是自己总觉得心里不安。
之前商量的一些事情,结果就是我在荭人家做见习人形师。其实说出来也没什么,但是自己总觉得还是低调点的好。
虽说低调点也就算了,但还是想跟大家说。目前只是在SOUL的马术群里跟大家说了,也嘱咐了要低调些。毕竟我总觉得自己现在做的还不算好……
所以就又起名“苍井”,名字我还没有定可能又要麻烦小天了,因为自己不懂日语还起了个假的日本名……

过几天在上图吧!logo还没有做好。
上不上图也是一说的因为是给别人做的脑袋……
 
穆斯酸奶早就完成了。
上个月末已经送出去化妆了……
穆斯


酸奶



我也期待完妆之后的样子。自己做的孩子的初妆嘛!~呵呵~~~

 | BLOG TOP |